close

     試著不去想念你,越想遺忘卻忘不了的感覺原來是這樣。


        前一天把我的圍巾完成,一絲高興的感覺卻沒有。一直想讓自己做些事情,才不會一直想念你在我身邊時的情景。逢甲宿舍、每一個跨年、每一個週年紀念....怎麼美好快樂的回憶都是你!!週六睡到自然醒,醒來卻不知自己該做些什麼,假日沒你的陪伴,突然讓我無所適從。準備晚餐時,弟弟問我要不要去淡水,我二話不說答應週日淡水行。不想讓自己一直困在你在我身旁的回憶裡。

     "姊姊起床,7點了唷",已經很久沒早起的我,前一晚喝了紅茶,整夜輾轉難眠,直到雞啼聲響起才瞇眼。呆坐床上,還猶豫我到底要去淡水嗎?反正在家也沒事做,也沒去過淡水,去玩一玩吧。

     8點站前和約好的老師同學集合,以為很多人,卻只有弟弟英文老師及老師的小孩潼潼、一位女同學Nacy。坐了2小時的火車,車上從在苗栗站寥寥無幾的人潮,從新竹開始人潮越來越多,學生,還有一堆講話嘰嘰喳喳的外勞。2小時的火車,玩手機聊一下天,弟弟打個頓,只能說在火車上真無聊。到台北時馬上又坐捷運到淡水,台北天氣陰陰的,有涼涼的風,真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。捷運上和老師聊天,小朋友潼潼開始露出本性,和我的胖弟弟開始玩了起來,拉鞋帶、當無尾熊的爬在弟弟身上,還在捷運上跳鋼管舞,看的我們哈哈笑。「淡水」我們終於到了,老街的場景都和台灣所有的老街差不多,淡水阿給的味道原來是這樣,看看淡水河和湛藍的天空,雖然沒什麼特別景色,但是心情卻輕鬆了許多。至少,腦子裡不會一直有你盤旋。

     回到苗栗後,我那台阿公級機車,後輪都磨平了,還花了我800元換輪胎,我真想用800元換台新車,又臭又難騎的阿公車我何時才能拋棄你?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,才停好車,我手機鈴聲便響起了,還沒把安全帽脫下的我,看見"不明的來電者",馬上接起。我想,應該是讓我魂牽夢縈的人打給我的。沒錯,真的是你!超級開心的好想跟你多說一些話,似乎連打電話時間都沒有,還說3分鐘後馬上就集合。只好匆匆忙忙問你幾點睡幾點起床,有沒有想我,還擔心的問我去哪哩,怎麼沒接電話?原來,是要告訴我有"懇親日"為什麼每次以不如此思念,卻出現想念的聲音,聽到你下周要回來,開始數著再等幾天就可以見到你。

       你的辛苦我沒辦法體會,我只能帶著思念等待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