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以為放假的前一天你會打電話給我,卻怎麼都等不到你的電話,只好期待今天趕快到來。


      加班,因為在家不知該做些什麼,所以讓自己忙碌一些,忘記你什麼時候回來,這樣才不會一顆心懸在哪裡。下班後,開始讓自己安安穩穩睡個午覺等你回家,沒想到你12點就放假,我的手機也跟著我一起昏睡,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接到,一直睡到吃晚飯。終於,在MSN上看到你久違的上線,原來你已經回到家了。一回家就不停的打電話給我,雖然都沒接到半通,因為我的手機也跟我一起睡著了。也因為手機睡著,找不到我的你,好想很擔心,似乎一回到家就要迫不急待的見我(雖然我也是啦),一星期都沒看到,真是有些不習慣。

     聽你說軍中的生活,感覺怎麼是天天在混一樣,吃飽休息睡午覺吃飽休息等晚餐洗澡睡覺,怎麼新訓聽起來那麼的輕鬆。不過你過得不錯,我也不擔心了。希望下一次的放假趕快來,一起出遊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