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「離開,是因為太瞭解彼此;分開,因為不瞭解彼此」

        當戀愛期持續太久,對情人的感覺,是戀人、也是家人。總覺得太多事情不說明白,對方也應該會懂。漸漸的,該說的都不說清楚,該有的紀念日也都省略,那......感情呢?

        別人的男友只要被國家捉去11個月,而我的男友卻是四年。志願役,在封閉的軍中,優渥的薪水,聽起來很輕鬆卻讓你變的一無所知職業,讓彼此的話題漸行漸遠。我也不希望在四年當中,聽到的都是軍中的話題。當初,我只聽到簽下志願役的結果,卻不瞭解為何你會有這種念頭。或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,或許是優渥的薪水讓你沖昏了頭,或許........我不知道的或許。太多的省略,讓我感受到許多的不在乎,而心情沈重。

       大大的幸福,就是你可以在身邊。可以一起編織我們的未來,一起為未來而努力,這才是我所想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