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睡到自然醒,心想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     中午去上班,還有一位家長來詢問心算班及安親般課程的細節,以為會有一筆生意了,結果似乎只有問問而已。託這位家長的福,12點半應該要去國小接小朋友的,因為已經12點半,主任要去另一間學校接學生,我只好騎著阿公級機車去學校接學生。騎著騎著,快到校門口樹下停車了,在停車前一刻,奇怪@@?我右眼角下怎麼濕濕的,又沒有下雨,不會是被鳥大變滴到了吧?我一停車,看看鏡子,真的被鳥大便滴到了。才想說怎麼那麼衰,趕快擦乾淨去接小朋友。在小門口附近看到他們在等,可是有個小女生因為鉛筆盒被偷了,一直在哭,從放學哭到安親班,我蹲下來安慰他,他後面還有一群學生,有2.3個男學生在玩籃球,籃球彈來彈去,求就這樣彈到我這來,直接命中我的頭。當下,頭又暈又生氣,都不知道該罵些什麼,好險學生還算有良心,沒在那邊嘻嘻哈哈的。

      天外飛來一筆........,真的是霉運當頭。晚上和老朋友聊天,他跟我說該去去霉運,吃個豬腳麵線。可惜我家只有麵線沒豬腳,希望霉運趕快過,好運快快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