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前一晚的逢甲寫拼,讓我們兩個疲憊不堪。好希望一直賴在床上,擁有你的擁抱睡一晚,想一直被你抱著入睡。      9點趕快不情願的起床吃早餐,去我們說好的東豐綠廊,騎著超久的機車,到了目的地才摸到你的手冰的像冰棒一樣。從來沒騎過協力車,所以我們就租協力車來騎,協力車剛開始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後面的不行控制方向,一控制方向整台車就搖不停。因為急著回台中市和新訓當兵朋友有聚餐所以東豐綠廊沒騎到終點,有一點遺憾,下一次去,一定要騎到終點來回。 

P1020577.JPG

     6點半和當兵的朋友吃飯,原本說好要吃上閤屋,卻因為坍坍當兵的兄弟門嫌價錢太貴,而吃另一家逗牛士燒烤,害我好期待吃上閤屋,生日有人請客吃上閤屋,害我又失望了。晚餐吃的很撐很撐,在百貨公司把剩餘的代幣玩完,卻接到媽媽的來電,為了讓遊戲趕快結束,我也就放棄遊戲。接到媽媽來電,就知道是要趕快回家,叮嚀著:現在都9點多了,怎麼還沒回家呀。明明前2天都說過9.10點才會回家,媽媽卻把我的意思解讀成9.10點會到家。回家的路上都不是很開心,在火車上也不能做一起。今天是我的生日,為什麼出門老是讓我玩得不開心ˋˊ。

       讓我覺得窩心的是,攤攤看我接到媽媽來電後悶悶不樂,在火車上做不同的位置,雖然間隔一個走道,我還是在看著坍坍在做什麼。看到他突然撈出手機,以為是家人打電話給他吧。沒想到,他傳簡訊給我:「寶貝生日快樂」。雖然今天中途玩的不是很開心,但因為有你貼心的簡訊,讓我的生日有個完美的句點。月底,讓我也給你一個驚喜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