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中午接學生放學,

帶著他們到人家的走廊等車子來接我們回去,

一位叫子淳的小朋友走到我旁邊,

突然牽起我的手。

因為他們偶爾會牽我的手,

所以也沒想太多。

他摸一摸我的手指,

突然問說:「老師,你手上為什麼沒有戒指?」

我:「我還沒結婚,當然沒有戴戒指呀!」

另一個小朋友琦真

也問說:「老師,為什麼不結婚?」

我:「因為老師還不想結婚呀!」

子淳又問:「那老師有沒有小孩?」

我:「沒有結婚,怎麼會有小孩?而且有你們這些小孩,我那敢結婚呀?」

後來這些小鬼就默默無聲了,

他們應該聽不懂我說的

這些小朋友的問題常讓我出冷汗

只能說,它們是可愛的魔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