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們的約定,說好每次放假要帶我出去玩。

       週六加班雖然不喜歡,但是期待下班後的午後約會。以為是要騎小50去明德店的薰衣草森林,誰知道你會開車來接我,到了約定的7-11,一直沒看見你的身影,突然有人在馬路對面揮手,原來你開車來接我耶,我此時的心情恨不得趕快衝過去車上。

     薰衣草森林,從大學說要去去到你當兵了才帶我去,雖然等了很久,最後終於還是去了

     順著紫色電線桿,就會找到幸福唷。週六的薰衣草森林特別多人,那兒有許多種類的薰衣草及香草種類,此時的薰衣草還要再等1、2個月才會盛開。他的冰品很美味唷,有薰衣草、玫瑰、薄荷巧克力、藍莓優格...,冰淇淋球入口鬆鬆綿綿,很適合清淡口味的人。我們也買了薰衣草商店的牛嘎糖,才吃一個,不黏牙又香甜,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吃。而且門票100 可抵60元餐飲、冰品消費及40元商品,大家可以多多到戶外踏踏青,身為苗栗人當然要推薦、支持囉。有興趣的可點選薰衣草森林網站查詢 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
     與紫色森林道別後,很久沒逛夜市的坍坍,帶著我去逛了苗栗公館夜市,夜市的熱狗、飲料、烤魷魚、鐵板牛排,當做我們2個人的晚餐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。還有一位上了年紀的大嬸在那主持節目,厲害的是,大嬸穿著開高衩旗袍,衩都快開到臀部了,還又唱又跳的,我就跟坍坍說:「難怪那麼多阿伯!應該不是為了看節目吧。」皮膚白又開高衩,該有的都有了,除了年紀大了一點。夜市真是應有盡有,很奇怪的也有。後天生日的你,今年要在憲兵受訓中心過了,不過你的禮物準備好囉,讓你又愛又恨的禮物,嘿嘿。

     希望我1/23可以放假,坍坍的憲兵結訓,有閱兵典禮,我要跟帥氣的你拍照啦!努力祈求放假放假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