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12/29生日的你,卻無法陪伴你渡過,只能給你我滿滿的祝福的心意。       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坍坍只能在軍營裡面度過。快成為憲兵的坍坍,我也做了一張很特別的生日卡片,祝你生日快樂

P1020611.JPG

這張卡片的靈感來自於我們日常生活的故事,每次我和坍坍出去時,他總會趁著我講話很專心的時候偷親我的臉頰,那隻憲兵大豬豬當然就是坍坍囉,憲兵頭盔還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。當我完成這張卡片的時候,常忍不住會心一笑,想像當他看到這張卡片的模樣,一定會邊笑邊追著我打,笑著說:「為什麼把他做成大肥豬,另一個卻那麼可愛。」今年沒有生日蛋糕,只能在軍營裡過完你的生日,真是辛苦你了。不管是陌生人、認識我們的朋友、同學,請大聲的跟我一起說:「坍坍,生日快樂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