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每一年的現在,都會想一想我們在一起了多久。有時因為在一起時間太久了,都忘記我們在一起多久了。

      從高中到現在,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:記得你已經申請聯合上榜,請全班喝飲料的事嗎?你去買飲料時,我想吃布丁叫你順便幫我買,結果你忘記買。在我們每週回去苗中的某次,我們到7-11買東西,你問我:「想不想吃布丁」?我當然說要呀!可是你卻沒告訴我為什麼要請我吃布丁,我問你你才說原因。你記得我想要的,每次我生理期時,你總幫我倒熱呼呼的水,讓我熱敷。你給我的,我真的很謝謝你!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意我的家庭帶給我的傷害,讓我總是有不好的想法,我想說給你聽,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。我也想知道你的家庭給你帶來什麼,可以讓你對人總是那麼的體貼,那麼的善解人意。

        逢甲血拼,更覺得我們的感情像戀人又像家人。今天買了雙新靴子,新靴子的鞋帶在小腿,鞋帶掉了,你還在大廳廣眾下幫我綁鞋帶,讓我覺得好貼心。不過,我有小小的埋怨,每年的生日至少會有一張卡片,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,連張卡片都不給我了。但是今天玩得很開心,難得等你放假一起出遊。下一次的見面,你就是憲兵了耶英文:Military Police(軍事警察)。你當兵這段時間,我也漸漸適應不能隨時找你的日子。有句話說:小別勝新婚,或許偶爾見面,感情才能長長久久。

      六年,很長的日子。

      未來,想讓你牽著手一起走下去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